内蒙古电力集团电子商务系统V1.0欢迎您
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领取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 第一季度设备材料合格供应商资源库寻源入库通知书的通知
关于领取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 第一季度设备材料合格供应商资源库寻源入库通知书的通知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设备材料合格供应商资源库入库工作现已完成,代理机构将以电话通知的方式通知供应商领取合格供应商资源库寻源入库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具体要求如下:

      1.鉴于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趋势,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及交叉感染风险,代理机构将按照提报申请资料时各供应商在系统中填报的联系方式致电各标段合格供应商,接到电话通知的供应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代理机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代理机构将扫描版通知书发送到该邮箱。扫描版通知书与纸质版通知书具有同等效力。

      2.如有供应商需要纸质版合格通知书:

    (1)采用邮寄方式。供应商在接到代理机构电话通知后,应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代理机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并在邮件中提供详细收件地址,代理机构将按照提供的地址信息进行邮寄,邮费以到付形式结算。

    (2)采用现场领取方式。如供应商在呼和浩特市本地设有办事处,可现场领取通知书,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同时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主动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

      3.领取时间截止到2021年8月25日18:00,逾期未领取视为主动放弃合格供应商资源库入库资格。

      4.本次发放通知书所涉及的标段及所属的代理机构的详细地址及办公电话详见附件。

      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8:00



附件信息下载

  • 通知附件